Parion圆周率

痛苦会过去,而美会永存。
bilibili/微博/网易云音乐/pixiv:@Parion圆周率

游戏原作:高瞰 

漫画改编:Parion圆周率


临近毕业,有不少事情要忙,画到现在,这话可算是告一段落啦! "我心目中的大人,究竟是什么样子的?我真的成为了那个人吗?” 我不止一次这么问过自己。


这一话在《寻找天堂》的故事里,算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转折点, 对我来说,如何将游戏原作中PPT式的对话,改编成更具张力的漫画,一直是非常头疼但极具成就感的事情,为此,我推翻了无数张手稿, 在人物的肢体动态和表情演出上下了很大的工夫,希望你能从中感受到《寻找天堂》原作文戏的精彩~


下一话,将是社恐人Colin和社牛Faye在机场的展开, 至于大家期待的新皮肤,也会在下一话中亮相!(喜)

 

《此岸与彼岸》完

敬请期待下一话《一小步,一大步》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rion圆周率 | Powered by LOFTER